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两学一做”推进会

核心提示: 10月17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汇报交流与推进会在我校图书馆金圣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吕守华主持。

南湖网讯(通讯员 宋洪艳)10月17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汇报交流与推进会在我校图书馆金圣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吕守华主持。

会上,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绿化保洁服务中心党支部和宿舍管理服务中心的代表分别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认真总结单位和个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的特色工作和主要成效,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的工作展开了设想。

围绕“扎实开展两学一做,立足岗位做后勤好职工”这一主题,集团党委书记张金洲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党课。他从“两学一做”学什么,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及怎样立足岗位做合格党员、做后勤好职工等三个方面出发,阐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针对如何扎实做好后勤集团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张金洲提出三个具体要求:一是要将学习与中心工作相结合、把践行“俯下身子、精细管理”理念与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切实防止“两张皮”现象。二是要在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改革观、开放的市场观、紧迫的发展观、尽职的敬业观。三是在履职尽责中无私奉献,在创新发展中贡献力量。

最后,张金洲寄语在场全体人员,要在学习教育活动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推进事业发展中勇于担当,为创建学校与师生员工满意的后勤贡献应有力量。

审核人:杨俊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李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