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立项建设13门创新创业类通识课程

核心提示: 近日,学校公布首批创新创业类通识课程立项名单。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现代畜牧业科研与创业实践”等13门课程启动建设。

南湖网讯(通讯员 张强)近日,我校公布首批创新创业类通识课程立项名单。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现代畜牧业科研与创业实践”等13门课程启动建设。

据了解,时值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年”,为鼓励教师积极开展创新创业类通识课程的建设和应用,推进课程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的改革,切实提升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学校立项建设首批13门创新创业类通识课程。该批建设课程将依托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开展课程建设,建设周期1年,预计下学期面向全校学生开课。

附:首批创新创业类通识课程立项名单

首批创新创业类通识课程立项名单 

审核人:李梦境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