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社团集中招新吸引大学“新鲜人”

核心提示: 10月15日上午,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一年一度的社团招新活动“百团大战”在二运篮球场上拉开帷幕。本次“百团大战”于10月15日、16日白天进行,共有107个社团及组织参与,包括吟风诗社、PPT研讨会等六个今年新加入社联大家庭的社团。

茶协会教同学们品茶——李晔
茶协会教同学们品茶

和天文爱好者一起学习天文知识吧——刘思颖
和天文爱好者一起学习天文知识

新同学参与棒垒协会互动——刘思颖
同学参与棒垒协会互动(供图  刘思颖 李晔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王安邦 胡诗慧)10月15日上午,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一年一度的社团招新活动“百团大战”在二运篮球场上拉开帷幕。一顶顶绿色遮阳棚下,各社团工作人员紧锣密鼓地做着“战备工作”。

上午九时,活动正式开始。跆拳道协会队员一展身手,脚劈木板等动作引得同学们驻足观看;演讲与口才协会将各类培训材料作为吸引新成员的致胜法宝;未来企业家协会和爱接力义工协会分别“请出”小黄人等动漫人物进行宣传;国学社和书画协会则各自展出社员创作的书法艺术作品吸引同学们的眼球……

十五日的主题晚会是招新活动的一大亮点。吉他协会的开场秀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国标舞、双截棍、烟火秀等表演使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婉转醉人的戏曲、极富节奏感的B-Box带给观众一场听觉盛宴。

活动吸引不少大一新生。经济学类1607班的李世智表示:“个人比较喜欢体育运动,所以直接加入了羽毛球协会和乒乓球协会。”工商管理1603班的钟艳说:“百团大战让我们大一新生充分感受到社团活动在大学生活中的重要地位。”

据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刘菊介绍,本次“百团大战”于10月15日、16日白天进行,共有107个社团及组织参与,包括吟风诗社、PPT研讨会等六个今年新加入社联大家庭的社团。活动于一个月前开始筹备,希望能够壮大社团组织,吸引更多有才华的同学加入,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许多社团绘制了海报,VIT英语协会等还在校园向同学发放传单,以志愿活动著称的红杜鹃爱心社更是在几日前便举办宣讲会宣传其社团文化。

审核人:兰涵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柏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