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信息学院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核心提示: 10月14日下午,信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与会党员同志专题学习了习近平10.9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东同志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南湖网讯(通讯员 辛西)10月14日下午,信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与会党员同志专题学习了习近平10.9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东同志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李向东主持会议。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治国带领大家学习了10月9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所作的“加快推进网络信息技术自主创新 朝着建设网络强国目标不懈努力”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随后,李向东就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他提出,“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全面加强监督问责是提升治国理政水平的重要途径,目前正在深入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加强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办学质量的重要载体,大家一定要重点围绕“六大纪律”,牢记“老师像老师、党员像党员”的道德标准和职业操守,严在平时,抓在经常,始终强化党的领导,始终坚持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始终以学生的全面发展为目标,坚决做到“心中有学生”,着力修炼师德、提升教书育人水平。李向东表示,学术研讨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对于党员教师而言,站上讲台就是公众人物,一颦一笑关系着人民教师的形象,举手投足代表着党员干部的形象。对于各个党支部而言,要结合工作实际、支部实际,开展好支部立项活动,利用好周四下午的“学习时间”,深入做好理论学习,开展好主题党日支部活动。

信息学院全体院领导、正副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委员、行政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上,还对近期学院本科教学与人才培养、师生共同体建设、人才引进工作等进行了专题布置。

审核人:孙超

责任编辑:李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