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教育部财务司领导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10月14日下午,教育部财务司副司长赵建军来校考察,并调研了学校抗洪减灾重建情况、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实施情况、科研经费管理改革进展和预算执行情况。

教育部财务司

南湖网讯(记者 新轩)10月14日下午,教育部财务司副司长赵建军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副校长高翅,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校长助理、计财处处长郭刚奇及审计处、后勤管理处、国资设备处负责人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接待了客人并座谈交流。

李忠云向赵建军来到华农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教育部财务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副校长高翅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概况,重点汇报了学校抗洪减灾重建情况、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实施情况、科研经费管理改革进展和预算执行情况。

赵建军充分肯定了学校的相关工作,对学校近些年的长足发展、以及校容校貌、校风学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表示,教育部正在进行的资金分配改革,将加大对重大自然灾害和突发困难方面的政策和资金支持,同时,希望学校不断加强“双一流”建设,强化内涵式发展,办出特色、争创一流,争取更多的一流建设经费。针对国家正在推进的“放管服”工作,他介绍了中央关于科研经费管理改革的背景,提出要按照时间表、路线图积极推进科研经费管理改革,建立优化科研经费管理的长效机制。

会后,赵建军还实地考察了校园灾后重建和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实施情况。

审核人:张建涛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