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在武汉市白蚁防治研究所揭牌

核心提示: 近日,我校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在武汉市白蚁防治研究所揭牌。副校长吴平、市房管局副局长杨进、我校教务处处长江珩、植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朱正宁以及武汉市白蚁所领导班子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南湖网讯(通讯员 黄求应)近日,我校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在武汉市白蚁防治研究所揭牌。副校长吴平,武汉市房管局副局长杨进、我校教务处处长江珩、植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朱正宁,教授雷朝亮、黄求应以及武汉市白蚁所领导班子出席了揭牌仪式。

武汉市白蚁防治研究所所长张祖斌主持仪式并致主持词。他表示武汉市白蚁所希望充分开发利用现有的技术资源和实践基地,携手华中农业大学,合作共建教学实习基地,使华中农业大学的理论基础、科研能力和武汉市白蚁所的操作技能、实践方面的优势得到充分发挥。

吴平和杨进为我校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揭牌,并发表讲话。吴平表示,合作双方领导都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工作,人才培养基地的成立对实施高校、地方联合办学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实践意义,我校将尽心尽力为武汉市白蚁所培养和输送更多的专业人才。

杨进表示,华中农业大学与武汉市白蚁所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的建立,为高校、地方今后广泛合作,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实现产、学、研相结合,达到双赢,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也标志着双方迈向携手共赢的开始,必将推进专业转型发展。

仪式结束后,吴平一行在杨进的陪同下参观了武汉市白蚁所文化建设,张祖斌作了介绍。

审核人:贾浩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