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省纪念少先队建队67周年系列活动在校举行

核心提示: 10月11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7周年,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少工委主办,我校附属学校承办的“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听党的话,做好少年”纪念建队67周年主题队日活动在我校附属学校举行。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聂瑛 李昕茹)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11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7周年,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少工委主办,我校附属学校承办的“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听党的话,做好少年”纪念建队67周年系列活动在我校附属学校举行。团省委副书记、省少工委主任张澍,我校副校长姚江林,省教育厅基教处调研员刘驰,校团委书记张拥军,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李仁刚,团省委少年部副部长何淼,省少先队总辅导员徐明峡,洪山区教育局团委书记魏涛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DSC_6390
姚江林、张澍等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记者 川竹 摄) 

10.11-“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梁犇鑫-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梁犇鑫
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供图 梁犇鑫

在入队仪式上,庄严的队歌声响起,与会领导与五年级老队员共同为新队员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新队员们把手高高举过头顶,表达着对红领巾的热爱和尊敬。少先队大队长带新队员在队旗下庄严宣誓 “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附属学校李仁刚书记向新队员光荣加入少先队组织表示祝贺,同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你们处处以少先队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少先队里磨砺意志,锻炼能力,为胸前的红领巾增光;希望你们能够坚决遵从党的领导,听党的话,做好少年!”他也向耕耘在一线的辅导员老师表示了诚挚的敬意。各位少先队员和家长也在入队仪式后将心愿卡贴到了主席台前的心愿墙上。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