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西南大学副校长周常勇一行来校考察

核心提示: 10月10日上午,西南大学副校长周常勇等一行7人来校考察调研,副校长李崇光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接待了周常勇一行。

IMG_1367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杨冬凯)10月10日上午,西南大学副校长周常勇等一行7人来校考察调研,副校长李崇光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接待了周常勇一行。

座谈会上,李崇光代表学校欢迎周常勇一行的到来,并从办学文化、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周常勇简要介绍了西南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考察调研的背景和主要内容。随后,双方从农科类专业招生和就业工作情况、农科类人才培养情况及研究生招生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审核人:李寅甲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