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爱老敬老座谈会

核心提示: 10月9日下午,我校外国语学院在校老年活动中心举办“重阳同庆、情暖夕阳”为主题的爱老敬老座谈会。外院党委书记王平祥、副书记杨成才向为学院发展奉献了青春的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感谢与敬意。

重阳同庆、情暖夕阳--外国语学院举办爱老敬老座谈会5
外国语学院为老同志送上节日祝福(供图  张建华

南湖网讯(通讯员 张建华)10月9日下午,我校外国语学院在校老年活动中心举办“重阳同庆、情暖夕阳”为主题的爱老敬老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平祥、副书记杨成才及离退休教职员工参加本次交流座谈。

座谈伊始,王平祥代表学院向为学院发展奉献了青春的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感谢与敬意,并祝愿年届85岁的靳培椿、叶柏年老师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随后王平祥向离退休前辈们介绍了学院近一年来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如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竞赛一等奖等,并汇报了学院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叶柏年、叶宝美及吕诗荣等离退休教师向学院表示了感谢,并为学院近一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与骄傲。在谈到学院的党建工作时,在座的老教师纷纷表示肯定,认为学院的党员发展工作更加规范,做到了高标准、高要求。他们建议学院兼顾好学生与教工党员的发展工作,同时要积极主动地关心青年教工的身体健康和事业发展情况,加强思想教育引领,以培养一支思想坚定、业务优秀的教师干部队伍,为学院、学校教育事业及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审核人:王平祥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学院 王平祥 叶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