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

核心提示: 10月9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近期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李忠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理论中心组学习

南湖网讯(记者 涵旗)10月9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近期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李忠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他谈到,新制定的《问责条例》以党章为遵循,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概括问责事项,是全面从严治党重要的制度遵循。他提出,要深刻理解《问责条例》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认真开展学习宣传教育。

校党委副书记唐峻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通知》精神。他谈到,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由中心组带头,持续深入学习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推进“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

校党委书记李忠云传达了中央、湖北省委关于部分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及其教训警示通报精神和严肃地方政府换届纪律的相关要求。党委组织部部长甘霖谈了个人学习体会。

会上,党委书记李忠云、校长邓秀新还结合中心组的学习安排,对近期其他重要工作进行了布置。

审核人:余斌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