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吴定心入选第九批“3551光谷人才计划”

核心提示: 近日,武汉东湖高新区第九批“3551光谷人才计划”拟资助项目揭晓,我校微生物学2016届博生毕业生、武汉水之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吴定心申报的“高效复合微生物净水菌剂产品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成功入选。

南湖网讯(通讯员 卢亚雯)近日,武汉东湖高新区第九批“3551光谷人才计划”拟资助项目揭晓,我校微生物学2016届博生毕业生、武汉水之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吴定心申报的“高效复合微生物净水菌剂产品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成功入选,获得100万元无偿资助和100万元股权投资。

武汉水之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以我校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为依托,致力于解决特殊工业废水(高氨氮废水、高盐废水、含油废水和恶臭废水)达标排放难的问题,为工业污水处理厂提供净水微生物制剂产品及相关技术服务。目前该公司已成功研发5款BioPower系列菌剂产品,申请2项专利,取得5项产品质量标准。

据悉,“3551光谷人才计划”是武汉东湖高新区实施的人才引进计划,即用3年时间,在光电子信息、生物、环保节能、高端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等5大产业领域引进50名领军人才和1000名高层次人才。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网讯
责任编辑:李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