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水产学院打造“就业黄金周”

核心提示: 9月23日至29日,我校水产学院连续举办7场专场招聘会,打造“就业黄金周”,80余人与企业方达成就业意向。

南湖网讯(通讯员 刘永鑫)9月23日至29日,我校水产学院连续举办7场专场招聘会,打造“就业黄金周”。海大集团、通威股份、澳华集团、广东粤海、广州诚一、北京宝盛堂、江苏好润等七家企业陆续来校揽才。据统计,来自我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水产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多个学院的3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届的招聘会,其中80余人与企业方达成就业意向。

此外,海大集团海大学院院长丁振红、诚一水产总经理阳会军等多位校友企业家还为同学们带来了专题讲座。此次“就业黄金周”为用人单位和求职学生搭建了良好的对接平台。据悉,水产学院仍将不断加强与优秀行业企业的交流合作,使行业企业与学院交流日益密。

审核人:蔡徐涵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诚一 水产 海大
责任编辑:张富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