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国家油料改良武汉分中心二期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核心提示: 9月30日,专家组对我校国家油菜武汉改良分中心承担的“国家油料改良中心武汉分中心二期建设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

南湖网讯(通讯员 胡文娟)9月30日,由湖北省油菜办公室主任蔡俊松、湖北省农业厅计财处副处长丁欣荣、省农业厅科教处高级农艺师杨朝新、省农业厅高级会计师吴莉萍、湖北省工程咨询公司教授级高工赵烈武组成验收专家组,对我校国家油菜武汉改良分中心承担的“国家油料改良中心武汉分中心二期建设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国家油菜武汉改良分中心和科发院基地与人才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验收组专家认真听取了熊秋芳副主任的项目执行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现场考察了项目中的建安工程、田间工程及仪器设备的相关情况。经充分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国家油料改良中心武汉分中心二期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通过本项目的实施,我校国家油菜武汉改良分中心的研发条件得到明显改善,研发能力不断增强,科研成果显著:育成了一批优质双低油菜新品种并大面积示范推广;建立了一批油菜新品种示范基地,社会、经济、生态效益显著。在获得了一批重要成果奖励的同时,也培养了一批高级人才,争取了一批国内外合作项目。

审稿人:熊秋芳

责任编辑:杨劭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