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上海推进校企合作

核心提示: 9月26日至2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承早带队赴上海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恒丰强动物药业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洽谈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事宜。

南湖网讯(通讯员 育林)9月26日至2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承早带队赴上海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恒丰强动物药业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洽谈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事宜。

在上海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我校1985届畜牧班毕业生、公司董事长杨瑞生,2004届动物营养与饲料加工专业毕业研究生、公司总经理胡杰等校友接待了李名家、周承早一行,陪同参观了饲料生产车间并座谈。杨瑞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华农校友在公司成长中发挥了巨大作用,并期望与学校开展更全面的合作,系统解决生产实际出现的各类问题,实现校企共同发展。

在上海恒丰强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总部,江苏恒丰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江华等部门负责人与我校参访团举行座谈。肖江华表示,公司从1994年成立至今一直得到了众多科研院所的支持,特别是华中农业大学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方面给予了及时有效的帮助,为公司的成长注入了强劲的动力。他期望能与我校在新型兽药、微生态制剂等方面能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周承早对两家企业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对充满活力的年轻管理团队带领企业快速发展表示赞赏,他认为两家企业都抓住了社会和行业的发展方向,制定了很好的发展规划,学校愿意为企业发展持续做好服务。

李名家表示,两家企业都是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势头良好,都与我校有着深厚的渊源和感情,学校一直关心关注企业的发展,各学院和各类应用学科都在积极开展基于企业需求的研究。他希望企业更多地聘用我校各层次毕业生,与学校开展更加长期紧密的合作,打造更多校企合作典范,共同培养更多“有科学头脑的企业家、有市场眼光的科学家”,协同推进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

审核人:刘兴

责任编辑: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