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两项目获批2016年湖北省高校实践育人特色项目

核心提示: 我校文法学院申报的“融学工之智 扶'386199'之贫 育德智之人”、公管学院申报的“农村留守儿童现状调研及关爱陪伴志愿服务”两个项目获得省教育厅立项,分别予以1万元立项资助。

南湖网讯(通讯员 孙凯)日前,湖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2016年湖北省高校实践育人特色项目立项计划的通知》(鄂教思政函〔2016〕8号)。我校文法学院申报的“融学工之智 扶'386199'之贫 育德智之人”、公管学院申报的“农村留守儿童现状调研及关爱陪伴志愿服务”两个项目获得省教育厅立项,分别予以1万元立项资助。

项目负责人表示要按照湖北省教育厅实践育人的立项工作要求,完善项目实施方案,把项目的各项工作落实好,切实推动学院和学校实践育人工作科学发展。

该项目自上半年6月份启动以来,全省各高校积极申报,经过学校选拔推荐、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环节,确定立项计划69项,其中重点资助项目10项(分别给予1.5万元资助),一般资助项目50项(分别给予1万元资助),立项支持项目9项。立项建设周期最长不超过2年。

审核人:王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