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湖北省低碳农业模式研究”项目通过验收

核心提示: 9月23日下午,受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委托,湖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组织专家对我校资环学院胡荣桂教授主持的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赠款项目“湖北省低碳农业模式研究”举行验收会。

南湖网讯(通讯员 宋明伟)9月23日下午,受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委托,湖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组织专家对我校资环学院胡荣桂教授主持的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赠款项目“湖北省低碳农业模式研究”举行验收会。项目验收组由5名专家组成,其中业务专家4名,财务专家1名。湖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领导,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动科动医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在资源与环境学院204会议室举行,由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气候处处长田啟主持。

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梅方竹处长致辞,他向与会部门领导及专家表达了对项目大力支持的感谢。随后,项目验收组组长、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吴巧生教授主持了验收会议。

胡荣桂针对项目计划任务和预期考核指标进行了详细汇报,各位评审专家对汇报和项目结题材料进行了质询,内容涉及到各个方面。胡荣桂及其研究团队成员回答了验收专家的提问,业务验收专家们认为,项目完成了计划任务,达到并部分超额完成各项技术和经济指标,在湖北低碳农业发展的支撑技术和湖北省低碳农业综合效益评价体系等方面特色明显。

此外,财务验收组专家按照项目预算和国家相关规定,对项目支出进行逐项逐条的审核,一致认为项目开支整体符合要求。最后,专家组宣布同意“湖北省低碳农业模式研究”项目通过验收,并对项目组以后的研究工作提出了建议。

审核人:胡荣桂

责任编辑:姚妤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