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李崇光带队参加团队高校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工作例会

核心提示: 9月22日,我校副校长李崇光带队赴塔里木大学参加教育部高校团队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2016年工作例会。会议全面总结对口支援五年来的阶段性成效,深入研讨“十三五”时期对口支援的新思路新目标新战略,并举行了签约仪式。

塔里木大学2016年会

团队高校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2016年工作例会

QQͼƬ20160925164800

我校与塔里木大学举行“十三五”对口支援签约仪式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李寅甲)9月22日,我校副校长李崇光带队赴塔里木大学参加教育部高校团队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2016年工作例会。中国农业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东华大学等高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对口支援五年来的阶段性成效,深入研讨“十三五”时期对口支援的新思路新目标新战略,并举行了签约仪式。教育部高校团队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组长、中国农业大学校长柯炳生主持会议。

会上,塔里木大学就十三五师资队伍规划及建设需求、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规划及建设需求、科学研究规划及建设需求分别进行了报告,与会领导和代表围绕塔大“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各领域实际帮扶需求,逐条逐项展开热烈讨论,深入交换意见和建议。

李崇光在会上对塔里木大学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简要回顾了两校十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的合作交流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十三五”期间,学校将按照两校形成了传统有效做法,进一步推进重心下移,扎实做好对口支援工作。

签约仪式上,李崇光副校长与塔里木大学校长张传辉签署了“十三五”华中农业大学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协议。

会议期间,发展规划处、教务处负责人及园艺林学学院专家分别为塔里木大学师生做了专题报告。人事处、科发院、生科院负责人到有关部门和学院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