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快讯】全国人大农委调研组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9月23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刘振伟率全国人大农委调研组一行7人来校就农林科技创新情况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副校长姚江林,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热情接待了刘振伟一行。

001

座谈会现场

002

在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调研(记者 涛子 摄)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涛子)9月23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刘振伟率全国人大农委调研组一行7人来校就农林科技创新情况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副校长姚江林,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热情接待了刘振伟一行。

刘振伟一行调研了我校试验田、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及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在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刘振伟一行就农林科技创新情况与我校专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副校长姚江林汇报了学校及科技创新总体情况,中国工程院院士傅廷栋、中国科学院院士张启发、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焕春等专家汇报了农林科技创新工作的情况,并提出了建议。刘振伟表示,座谈会开得很好,调研组将把专家所提意见形成报告。他表示,华中农业大学做到今天很不简单,祝愿华中农业大学越办越好。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玲及省人大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保卫处、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文法学院、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及资产经营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了座谈。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