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公益行动 > 正文

我校携手正大公司走进摩峰中心小学

核心提示: 9月20日,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胜携手宜昌正大公司总经理游福杰等人走进我校对口支持的建始县摩峰中心小学,看望慰问支教志愿者,并对学校的建设送去关怀。

南湖网讯(通讯员 潇游9月20日,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胜、咸宁校友会会长朱锦春携手宜昌正大公司总经理游福杰和我校挂职干部、建始县团县委副书记李木明,走进我校对口支教的建始县摩峰中心小学,看望慰问支教志愿者。

摩峰中心小学位于恩施市建始县官店镇,地处偏远,山高路险,陈胜一行早上7点便从县城出发,临近中午才抵达大山深处的摩峰中心小学。在看望慰问学校里的老师、学生,了解老师们的教学情况和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现状之后,慰问者们同该校领导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摩峰中心小学校长向登双对我校及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及公司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陈胜向学校老师们以及驻守大山的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敬意。他深信,在奉献爱心的志愿者精神薪火相传的过程中,山区里的孩子定能走过阡陌、走出大山,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会后,游福杰代表公司向摩峰中心小学赠送了食品和慰问金,让志愿者和孩子们感受到爱的温暖。朱锦春则表示将设立励志奖学金资助小学生成长。

学生们在收到慰问食品并得知学校即将拥有励志奖学金之后表示感谢。五年级学生龙怡婷激动地说:“太棒了,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争取拿到奖学金!”四年级学生罗彩霞也兴奋地表示:“等以后我上了大学也要回来做志愿者,要给更多的学生带来更好的福利。”

据悉,自我校4年前把摩峰小学作为支教点以来,积极吸纳社会各界力量为小学的发展提供物力、财力、人力等各方面的支持,帮助小学不断发展。为解决该校吃水难的问题,我校基金会去年向摩峰小学捐赠“思源钱”,协助学校完善饮水系统。此外还协助成立了阡陌学堂,不断丰富孩子们的课外活动。

审核人:陈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世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