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教育部机关服务中心主任葛振江来校考察

核心提示: 9月20至21日,教育部机关服务中心主任葛振江、副主任李国早一行来我校考察指导。

南湖网讯(通讯员 宋洪艳9月20至21日,教育部机关服务中心主任葛振江、副主任李国早一行来我校考察指导。

9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校长邓秀新、副校长周承早,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和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负责人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接待了葛振江一行。座谈会上,邓秀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李忠云对教育部机关服务中心长期以来对我校办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9月21日上午,葛振江一行来到后勤集团实地考察。后勤集团总经理张金洲从后勤现行经营管理体制、服务范围、人事管理、财务和资产管理等方面汇报了后勤集团的基本情况。葛振江一行对我校后勤集团扎实的管理队伍、有效的制度建设、特色的后勤文化和显著的发展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葛振江一行还参观考察了部分学生食堂和校园建设情况。

审核人:李寅甲 

责任编辑:柏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