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钟涨宝荣获湖北省“十佳师德标兵”

核心提示: 近日,文法学院院长钟涨宝教授荣获2016年度湖北省“十佳师德标兵”荣誉称号,这也是我校第三位获此殊荣的老师。

南湖网讯(记者 叮铃)近日,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选、组织考核和网络公示等程序,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公布了2016年度湖北省“十佳师德标兵”评选活动结果。我校文法学院院长钟涨宝教授荣获2016年度湖北省“十佳师德标兵”荣誉称号,这也是我校第三位获此殊荣的老师。

湖北省“十佳师德标兵”评选活动旨在挖掘在教书育人、关爱学生工作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优秀教师,树立和表彰全省师德先进典型,弘扬新时期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优良传统,增强教师职业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2016年全省共评选出“十佳师德标兵”10人,师德先进个人79人。

此前,我校王石平教授荣获2009年湖北省“十佳师德标兵”,张献龙教授荣获2014年湖北省“十佳师德标兵”。钟涨宝教授今年还获评了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

相关链接:《钟涨宝为师三事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