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2016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系列招聘活动在我校举行

核心提示: 用人单位开展校园招聘的时间节点逐年提前。目前,我校专场宣讲预约时间已排至11月初,用人单位预约数量已达100余家。

IMGP0526_副本

用人单位开展校园招聘的时间节点逐年提前(供图:李海盟)

南湖网讯(通讯员 任佳慧)9月19日上午,“湖北省大学生就业促进计划-2016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农林经济管理、生物工程类、农业资源与环境管理类)专场招聘会活动在学生综合服务大楼举行。本次招聘活动由湖北省人才服务局主办,我校与湖北省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共吸引近12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需求5000余个。

本次招聘会所提供的岗位专业需求主要集中在农林经济管理、生物工程类、园艺类、工学类等,招聘会吸引了校内外2000余名2017届毕业生以及2016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前来参加。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物工程1301班的学生杨丹一早就来到了招聘会的现场,问及近期求职感受,她表示,在校外求职中自己专业对口的岗位还是比较少的,学校举办的专场招聘会对想要找专业对口工作的同学有非常大的帮助,自己在求职过程中也感受到,简历作为求职敲门砖的重要作用,自身在简历修改和求职心态等方面,仍需要做不断的调整和改进。

据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老师介绍,伴随着每年高校毕业生人数的逐渐增多,各用人单位开展校园招聘的时间节点也逐年提前。以今年9月为例,目前我校专场宣讲预约时间已排至11月初,用人单位预约数量已达100余家,“毕业生朋友们要尽快做好各项求职准备,调整好求职心态,积极投入到企业招聘中去”。

湖北省人才服务局和我校学生工作部(处)有关领导来到了现场指导工作。

审核人:穆凯锋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