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生猪精准饲养与饲料安全技术湖北省工程实验室获批

核心提示: 湖北省发展改革委认定以我校为依托单位的“生猪精准饲养与饲料安全技术湖北省工程实验室”为湖北省工程实验室。

南湖网讯(通讯员 郑敏)近日,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正式下达2016年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的批复文件。在我校组织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省发展改革委组织专家论证并进行网上公示,认定以我校为依托单位的“生猪精准饲养与饲料安全技术湖北省工程实验室”为湖北省工程实验室。本次共认定批复15个省工程研究中心和10个省工程实验室。

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点支持建设对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发展及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具有重要支撑作用,且在本行业中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创新平台。迄今为止,我校共获批省工程研究中心2个、省工程实验室5个,其中3个省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已申报并获批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

审核人:程永扬

责任编辑:姚妤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