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图书馆举办校史文化图书展

核心提示: 9月18日,我校图书馆举办了“狮山文库系列展之书中看狮山,读后知华农”专题书展,共展出了十余种我校教职工编写的与校史、校情、校园文化有关的图书。

狮山文库书展 (1)
书展现场(供图 冷天蕊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李京)为让新生对我校有更多了解与认识,9月18日,我校图书馆举办了“狮山文库系列展之书中看狮山,读后知华农”专题书展,共展出了十余种我校教职工编写的与我校校史、校情、校园文化有关的图书。

其中,《漫游中国大学丛书—华中农业大学》一书介绍了我校百年厚重历史与传统的精神脉络;《狮山兰芷》描述了我校校园内300余种绚丽多彩的植物;《鑫曰心语当80后辅导员遇到90后大学生》讲述了我校一位辅导员以人为本的育人理念和细腻真挚的育人情怀;《我们这一届--华中农业大学毕业纪念》记录了一届届毕业生的成长历程、感情世界……

据悉,此次书展在图书馆二楼大厅展出,国庆后将移至二楼人文社科阅览室长期展出,书展的所有图书均可借阅。

审核人:吴义生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