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新入职女教工交流:共话温暖温馨温情

核心提示: 中秋节前夕,今年新入职的20余名女教工齐聚一堂,与“妇女之家”第一次接触,共话温暖、温馨、温情。

DSC_6901_副本_副本

南湖网讯(记者 丁玲)中秋节前夕,今年新入职的20余名女教工齐聚一堂,与“妇女之家”第一次接触,共话温暖、温馨、温情。此次交流活动由校妇委会、校工会女工委联合主办,校妇委会副主任、统战部部长周琼主持。

校妇委会常务副主任、校工会女工委主任余顺华首先欢迎各位姐妹加入“妇女之家”大家庭,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妇女工作基本情况,希望新姐妹能关注、支持、参与女工工作,校妇委会、校工会女工委永远是全校女性师生员工依恋、信任的“娘家人”。校医院副院长侯东彬、校图书馆副馆长周迪、生科院姚家玲教授、文法学院张翠娥教授分别向女教工介绍了学校医疗与女工保健服务、文献使用与生活阅读、狮山花木略揽、农村妇女研究中心工作情况等,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女教工关注健康、勤于阅读、修炼内心、热爱生活、勤勉工作、服务社会的体会和感受。

校妇委会主任、副校长吴平向参加活动的女教工并通过她们向全校女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她希望广大女教职工要多阅读,坚信开卷有益;勤于动笔、积极记录心灵感悟,爱花、爱书、爱校、爱工作、爱自己,不断自我成长。

“对于一枚华农新人,随着四季花木神游狮山够新鲜、够有趣,我感觉已经爱上美丽的校园了。通过交流,知道学校为我们女职工提供了许多贴心的服务,真的好温暖啊!我希望自己能尽快适应职业角色的转变,开启在华农的幸福生活。为我们祝福吧!谢谢学校、谢谢姐妹们。”园林学院的张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