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黄冈师范学院校友会负责人到我校交流

核心提示: 9月13日上午,黄冈师范学院校友会副会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陈年友教授一行5人到我校交流座谈。

DSC_6852_副本_副本

南湖网讯(通讯员 潇游)9月13日上午,黄冈师范学院校友会副会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陈年友教授一行5人到我校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交流、座谈。我校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周承早,校友与基金办主任、校友会秘书长、基金会秘书长陈胜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陈胜主持。

首先,周承早对黄冈师范学院校友会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校校友工作理念、发展情况等做了介绍。他指出:“校友承载学校历史,对学校的未来发展起重要作用,要做好校友工作,就必须做到有激情、有热情、有感情”。他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互相学习,增进交流,共创两校校友工作新局面。

随后,陈胜对我校校友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就我校校友会组织框架体系、开展校友活动的举措、校友信息管理系统运行管理以及教育发展基金会运作模式等内容进行了重点交流。

 交流会上,陈年友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也介绍了黄冈师范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还就校友会、基金会在工作中积累的经验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审核人:陈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校友 校友会 我校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