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博士生周傲获牛顿国际奖学金项目资助

核心提示: 我校动科动医学院博士生周傲获得了2016年牛顿国际奖学金项目(The Newton International Fellowships scheme)资助。

南湖网讯(通讯员 胡林)日前,英国皇家学会公布了2016年牛顿国际奖学金资助计划,我校动科动医学院2012级博士生周傲成功获得资助。

我校动科动医学院张淑君教授与英国桑格尔研究所自2005年起便保持着稳定的长期合作,该项目是在张淑君教授与桑格尔研究所Allan Bradley院士的大力支持下取得的。根据项目资助计划,周傲博士将于2017年3月赴英国桑格尔研究所从事为期两年的猪抗病相关研究。在此期间,牛顿国际青年基金项目会将提供生活费用和研究费用共32000英镑/年。

据悉,牛顿国际奖学金计划成立于2008年,旨在提供世界范围内的少量优秀博士后在英国研究机构继续学习和深造的机会,每年在全球范围内只有40个左右名额。该计划涉及的研究领域为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该计划目的在于提高研究和创新能力,支持专业研究团体的发展,从而促进合作国经济发展和社会福利的改善。

审核人:张淑君

责任编辑:沈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