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在湖北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核心提示: 9月11日,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省级复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经过商业计划书评审、项目展示、答辩询问等三个环节的角逐后,我校共取得2金2银4铜的好成绩,入围复赛的8个项目全部获奖。

南湖网讯(通讯员 刘育菡)9月11日,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省级复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我校代表团共取得2金2银4铜的好成绩,入围复赛的8个项目全部获奖。

大赛通过商业计划书评审、项目展示、答辩询问等三个环节,最终决出金银铜奖。我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吴定心团队的《武汉水之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获得省赛初创组金奖;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朱甜甜团队的《缘梦工程》项目获得省赛创意组金奖;工学院孙思达团队的《云单车-移动互联网智能公共自行车》、动科动医学院汪娇团队的《牧曲有机肥,变废为宝》获得省赛银奖;《非物质遗产体验课程》《工业物联网paas云平台》等四个项目获得铜奖。

据悉,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联合相关部委共同主办,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湖北赛区比赛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经过网络评审,我校8个创业项目从全省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入围省级复赛。

审核人:韩伟

附获奖名单:

无标题 

 

责任编辑:沈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