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食科院教师参加第十八届世界食品科技大会

核心提示: 近日,我校食品科技学刘晓宇教授等一行4人赴爱尔兰都柏林参加了由国际食品科技联盟(IUFoST)主办、爱尔兰食品科学与技术委员会(IFSTI)承办的第十八届世界食品科技大会。刘晓宇教授应邀在会上进行了主题发言。

南湖网讯(通讯员 顾晨鹤)近日,我校食品科技学院潘思轶教授、刘晓宇教授、徐晓云教授、王可兴老师等一行4人赴爱尔兰都柏林参加了由国际食品科技联盟(IUFoST)主办、爱尔兰食品科学与技术委员会(IFSTI)承办的第十八届世界食品科技大会。刘晓宇教授应邀在会上进行了主题发言。

本次大会主题是“食品科学技术领域创新促进全球食品供应链发展”,共分为“食品质量与加工技术创新”“ 食品供应链及物流系统”“ 未来的食品”“营养与健康领域的社会挑战”“全球与当地食品安全”“食品可持续发展”等六个专题分会, 与会代表分别问绕相关主题,交流了各自研究领域的具有创新性及高水平的研究成果。

我校刘晓宇教授在“全球与当地食品安全”分会场作了题为“Study on the Effects of Phoxim and Its Metabolites on Biomakers and the Ultrastructural Tissue Damage , the Metabolomics of Phoxim in Crucian Carp”(辛硫磷及其代谢产物对鲫鱼生物标志物活性、组织损伤的超微结构影响及辛硫磷在鲫鱼体内代谢组学研究)的交流,该部分内容系刘晓宇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研究成果。

据悉,世界食品科技大会(World Congress of 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是由国际食品科技联盟(International Union of Food Science&Technology)主办,各会员国申请承办,每两年定期召开一次,是食品界最高层次的国际会议。

审核人:马美湖

责任编辑:姚妤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