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湖北省第二十期国土培训班开班

核心提示: 9月9日上午,湖北省第二十期国土资源管理专业知识培训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多功能报告厅开班。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夏亚灵和我校副校长高翅在会上进行了发表讲话。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杨娇)9月9日上午,湖北省第二十期国土资源管理专业知识培训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多功能报告厅开班。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夏亚灵,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翅,省国土资源厅人事处处长刘学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跃进等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寒主持。来自全省17个地区的50名国土局业务骨干和新疆博州国土系统的10名成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会上,高翅代表学校致辞,他从学习的重要性谈起,指出在未来社会的发展中,唯有树立终生学习的观念,才能有所思、有所得,并在改革创新的过程中造福于人民。他希望学员们珍惜在校机会,带着问题去学习,积极参加各项培训活动,与专家和同行多交流,进一步深化国土系统与学校的紧密合作。

夏亚灵分析了当前国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我省国土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强调指出学习是干部素质提升、事业进步的第一需要,并对学员在校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学员们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转变观念,切实提高学习培训的自觉性,增强业务能力,共同创造一个团结而不失原则、紧张而不忙乱、严肃而不刻板,规范有序、严格而又和谐的良好学习和工作氛围。

自2009年起,我校已培训省厅选派国土干部1404名,并依托全省培训平台,陆续为江夏、仙桃、嘉鱼、蕲春、阳新、孝昌、孝南等地国土部门培训系统内干部职工,为我省国土干部队伍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审核人:李寒

责任编辑:张世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