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第四届师德标兵和先进个人名单揭晓

核心提示: 学校第四届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结果名单公布,决定授予彭少兵同志“华中农业大学第四届师德标兵”称号,授予陈雯莉等9名同志“华中农业大学第四届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南湖网讯(记者 叮铃)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组织开展了第四届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经过组织推荐,广泛征求意见,学校师德工作领导小组评选投票,学校党委通过并公示,学校决定授予彭少兵同志“华中农业大学第四届师德标兵”称号,授予陈雯莉等9名同志“华中农业大学第四届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学校希望受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创佳绩。希望全校教师以受表彰的教师为榜样,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不断加强师德修养,争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为学校实现“五个一流”,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华中农业大学第四届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名单

一、师德标兵(1名)

彭少兵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二、师德先进个人(9名)

陈雯莉(女)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张俊飚         经济管理学院

曹胜波         动科动医学院

顾泽茂         水产学院

韩鹤友         理学院

吴春梅(女)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万江红(女)   文法学院

朱端卫         资源与环境学院

陈福生         食品科技学院

 

责任编辑:李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