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新晋升职员座谈会

核心提示: 9月7日下午,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晋升职员座谈会。李忠云书记代表学校向新晋升职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五点希望。

职员座谈_副本
学校召开新晋职员座谈会

南湖网讯(通讯员 马超)9月7日下午,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晋升职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副书记唐峻、副校长高翅,新晋升的职员以及组织部、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副校长高翅主持。

座谈会上,新晋升职员依次发言,大家回顾了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一致认为学校良好的氛围、和谐的人际关系、以及组织的关心是推动自己进步的主要原因,纷纷表示会不忘初心,立足岗位,继续勤政务实把工作干好,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唐峻鼓励新晋升的职员们不忘党恩、不忘初心,在新的职级岗位上不懈怠、不放松,树立榜样、成为示范,在新的起点再立德、再立业、再立功。

李忠云书记代表学校向新晋升职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兢兢业业在管理岗位干出实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五点希望:一要发挥自身优势,在单位成为榜样,要把多年积累的工作经验进行理论提升,形成工作规范、工作规则;二要保持进取精神,发挥正能量,为营造和谐校园贡献智慧;三要坚守责任担当,认真尽责履职,克难攻坚,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为推动学校事业上新台阶贡献力量;四要注重严于律己,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在“两学一做”中做表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五要始终不忘初心,拿出创业的心态,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副校长高翅希望职员牢记使命,以爱校的情感、荣校的责任、兴校的使命,享受工作带来的幸福和快乐。

审核人:龙健飞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