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徐本禹重回红杜鹃爱心社:公益也需推陈出新

核心提示: 9月4日晚,徐本禹参加了红杜鹃爱心社本学年的第一次会议,鼓励成员们放宽视野,围绕‘新’字来做文章,去探索公益发展的新思路。

IMG_20160904_214523_HDR
徐本禹重回红杜鹃爱心社(供图 冯椋

南湖网讯(通讯员 冯椋)9月4日晚,红杜鹃爱心社召开了本学年的第一次会议,红杜鹃爱心社第一任社长徐本禹参加了本次会议,给新任部长、副社们以精神上及其他各方面的指导。爱心社第十届社长周俊、第十一届社长马官军也到场参加。

红杜鹃爱心社从04年创社以来,已经走过快12个年头,一路上有困难也有收获。徐本禹对新一届的骨干成员们说道:“好的东西我们需要传承发扬,但也不能‘炒陈饭’。我们要围绕‘新’字来做文章,让活动变得新颖,项目搞得有创造力,吸引更多人一起来做公益。”他还鼓励成员们放宽视野,去探索公益发展的新思路,结合网络去面向社会、面向未来。

周俊也向新任部长、副社们分享了他任职时的支教故事,并提出了他对爱心社未来发展的观点。“做公益,切忌马虎;做公益,凭着良心。红杜鹃爱心社要一步一步脚踏实地,走出自己的道路,走出学校,走向全国,走上更大的舞台,去赢得社会的认可。”他说道。

审核人:周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沈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