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校领导务虚会

核心提示: 9月4日至5日,学校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务虚会。全体校领导、部分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围绕“新常态、新思维、新能力”的主题进行深入研讨。

校领导务虚会

南湖网讯(记者 涵旗)9月4日至5日,学校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务虚会。全体校领导、部分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围绕“新常态、新思维、新能力”的主题进行深入研讨。校党委书记李忠云主持务虚会。

为期一天半的务虚会会风务实、气氛活跃、讨论热烈。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从经济新常态、教育综合改革、科技体制改革、“双一流”建设等对学校事业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出发,深入思考、畅所欲言。会议提出,学校必须进一步在优化结构、用好资源,发挥优势、彰显特色,改革创新、内涵发展上下功夫,积极推动“十三五规划”落实、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科技工作改革创新、国际化、管理创新等方面的工作,全面提升办学治校能力。

审核人:余斌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