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秋季新学期第一课开讲

核心提示: 秋季新学期第一课开讲。9月5日是新学期上课第一天,校领导及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深入课堂听课,检查了解教学情况。从第一课整体情况看,课堂秩序井然、气氛活跃。各授课教师准备充分、教学内容丰富,学生精神饱满、出勤率高。

DSC_5380
校党委书记李忠云等在听课(记者 川竹 摄)

邓校长认真听课
校长邓秀新听教师讲授《分子生物学》(学通社记者 曹牧曦 摄)

DSC_5375
三教A105教室,《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在这里开讲(记者 川竹 摄)

南湖网讯(通讯员 朱树国)9月5日是新学期上课第一天,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校长邓秀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党委副书记唐峻,副校长高翅、周承早、张献龙、李崇光、吴平、姚江林,校长助理王从严、郭刚奇及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深入课堂听课,检查了解教学情况。

从第一课整体情况看,课堂秩序井然、气氛活跃。各授课教师准备充分、教学内容丰富,学生精神饱满、出勤率高。为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学校在开学初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布置开学相关工作;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对教学设施设备、教学区环境进行了检查。

审核人:刘震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