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核心提示: 9月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校领导李忠云、李名家、高翅、周承早、张献龙、李崇光、姚江林出席会议,学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5367学校召开2016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记者 川竹 摄)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王瑞斌)9月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校领导李忠云、李名家、高翅、周承早、张献龙、李崇光、姚江林出席会议,学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翅主持。

李忠云首先简要回顾了2016年上半年的重点工作,总结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他强调了下半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即进一步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提出的工作目标和战略任务,全面提升人才队伍和学科核心竞争力,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依法治校,深入推进综合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自主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开拓创新,务实进取,努力促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

李忠云指出,2016年下半年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要重点做好七项工作。一是加强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二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进科技工作内涵发展;四是深化综合改革和制度建设;五是加强基础建设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六是大力推进学校国际化工作;七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此外,他还重点说明了纪检监察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

高翅就做好近期工作和本学期工作谈了体会和要求。关于近期工作,他提出要用心迎新,务实节庆。对本学期工作,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人才培养工作要重点抓好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二是学科和人才工作要坚持学科为龙头,人才为中心,扩大优势,提升特色;三是科技工作要追求卓越,止于至善;四是综合改革要现代治理,责任到人;五是管理工作要俯下身子,精细管理。

会议最后,高翅提到,大家要共同努力,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学校120周年校庆。

审核人:余斌

责任编辑:李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