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心灵导航 > 正文

华农,我想对你说

核心提示: 在这送夏迎秋的时节,华农又迎来了一个个活力四射的“华农人”。远离家乡,告别亲人的小鲜肉们,面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他们来到华农以后有着怎样的感受?他们对大学四年有着怎样的期待?他们是否有一些心里话想对华农说?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张雪吟 秦鹏飞)八月未央,盛夏骊歌。在这送夏迎秋的时节,华农这片土地又迎来了一张张青春昂扬的面孔,又迎来了一个个活力四射的“华农人”。远离家乡,告别亲人的小鲜肉们,面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他们来到华农以后有着怎样的感受?他们对大学四年有着怎样的期待?他们是否有一些心里话想对华农说?现在,让我们来听一听他们的心声吧!

法学1601 许怡欣

华农大宝,我想对你说:你派出的勤劳小蜜蜂们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我,我必定会将这份爱延续下去。对你,我义无反顾;为你,千千万万遍。

生技1601 袁心怡

从拿到通知书,我就感受到了华农的温暖和热情。在报到之前,就有志愿者、学班主动联系我们,认真解答我们的各种问题,在这种互动中,我早早地熟悉了华农。来到华农,她的魅力深深地打动了我。华农,她充满了历史感,参差树木,其叶蓁蓁;华农,她学风浓厚,兼容并蓄;华农,她是个温暖的地方,是所有华农人的港湾。我希望能在这个地方和五湖四海的优秀同学,一起学习进步,在华农快乐成长放飞梦想。

法学1601 杨静

华农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可是对于还不能骑自行车的我来说就悲剧了。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有点独在异乡为异客的沧桑感,不过我相信一切都会好的,一切都会有的,会有的。未来四年多多学习啦!还有一点:我的普通话啊,不忍直视,别人都是标准的普通话,我却是一口普通话+重庆方言(不要笑我)。

植科1501 贺建鑫

学校好大好大,所以大学得努力去做一个学霸。我会珍惜这四年的,可能还不止四年反正来了就是缘分呐。

社工1602 肖纬雁

期待着未知的大学生活,期待着未知的大学学习,期待着那个变得更好而我目前无法预料的我。在这里,我想对华农说,这几天你带给我太多的惊喜,友爱的华农,团结的华农,和善的华农,我想融入你这一个大集体,成为你的一份子,并且期待你给我带来更多的惊喜。

视传1602 郭静琪

我期待的大学:作业不多,班级欢乐,同学和睦,还要学到有用的知识。非常好奇地问华农:田里的菜能不能摘了吃?

因为我家就住在南湖边上,来华农上大学的感觉就是搬到了家附近的地方住着,好像离开家了,又随时可以回去,又像独立了又没有独立的那个尴尬的状态。

食工1607 李雅倩

希望大学可以过得很充实,和高中不一样,改变自己。希望自己可以和室友友好的相处。想对华农说,华农,你是我的新起点,我将在这度过我最美好的四年。加油,明天又是崭新的一天!

广告1601 田汾晋

凭着心里对华农环境的期待和对广告专业的喜爱,我坐上了南下的列车。来到学校以后,我觉得华农的树超级大,而且很多树都是我们内蒙没有的。华农真的超级超级大,来到华农,希望可以对大学生活保持认真的态度和热情,希望可以在未来的四年中收获宝贵的友情和一份学业。

园林1604 王欣悦

非常期待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吧,接触点以前没接触过的东西。首先希望课程能够跟的上,如果有时间找些零散的兼职也可以,多接触一些人,为以后实习工作做准备。

审核人:兰涵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姚妤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