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武汉晚报】图文:石墩井盖也来迎新

 

屏幕快照 2016-09-02 上午8.44.19  

(通讯员 李楠 曹牧曦 记者屈建成)“哎你看这个,好可爱呀!”昨天,华中农业大学一位16级新生指着前面画着动漫人物的石墩对妈妈说道。

记者发现,在该校接送大巴下车的迎新点处,四个涂画着可爱动漫形象的石墩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皮卡丘、kitty猫、哆啦A梦、海绵宝宝……”再往远处走,桃园食堂门口的井盖上也画着漫画。还有大黄色的emoji表情,憨态可掬的“国宝”大熊猫等等,有的上面还写着“迎接2016新生”的字样。

有趣的漫画不仅仅是在这两个地方出现。该校未来企业家协会为了迎接新生,利用27日、28日两个晚上,协会全体成员一同出动,特意用了防水耐潮丙烯颜料,在网上找了各种各样可爱的图片完成的,在校园里一共画了20多个井盖。

(2016年8月31日 A12版)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外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