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武汉晚报】华中农大花样迎新 “熊本熊”驾到

 

屏幕快照 2016-09-02 上午8.39.21

(通讯员姚妤婷 程曦 赵子懿 记者屈建成摄影报道)昨天上午,在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馆北门,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和动物医学院的迎接新生帐篷前,惊现一只不久前霸占各聊天工具表情包的“熊本熊”。它一摇一晃、扭动着身子,吸引了许多新生与家长驻足观看、和它合影。

原来这个“熊本熊”是该校动科1402班的程文强扮演的,他脱去厚重的“熊本”外套后,汗水已经浸湿了他的T恤。昨天一个上午,他和其他同学轮流值班、扮演“熊本熊”。“这是学院学生会提出的好点子。一方面,它是青年学生聊天时经常使用的表情包,憨态可掬的样子非常惹人喜爱;另一方面,我们是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和动物医学院,熊本也是动物家族的一员,它的到来能体现我们的学院特色。”程文强介绍说。

(2016年8月31日 A12版)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外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