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核心提示: 8月2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迎新工作协调会,部署2016年新生报到及入学教育相关工作。

南湖网讯(通讯员 薛工)8月2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迎新工作协调会,部署2016年新生报到及入学教育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国际学院首先通报了2016年普通本科、硕士、博士、留学生招生情况以及新生自助报到系统使用情况。学生工作部(处)负责同志就迎新工作涉及的网上自助报到、现场报到、迎新接待、入学相关物品配送、入学教育、开学典礼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组织部、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教务处、计财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校医院、体育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就迎新工作进行了细化。

王从严要求各部门要特别关注迎新工作,要把华农人的热情传递给每一个新生及家长,并从交通、环境、活动、风貌等方面把握每一个关键环节,把迎新工作做实做细。最后,李名家强调,迎新工作做到热情、周到、服务、实在,要在行动中处处体现“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华农精神,多措并举确保校园平安和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各负其责、通力合作做好2016年迎新工作。

审核人:李寅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