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核心提示: 8月29日上午,校领导李忠云、周承早、吴平,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实地检查了迎新准备情况。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强调,迎新是一件大事,各个单位必须予以高度重视。希望各个部门继续努力,检查完善各自的责任区,注重部门间沟通协调,为迎新、开学、入学教育顺利进行创造条件,保障新学期校园正常科研教学等工作顺利开展。

 

DSC_5049
李忠云等在博三宿舍楼查看寝室

DSC_5055
得知信息学院新生来报到,吴平与学生家长拉起家常

DSC_5071
桃园食堂摆设整齐、就餐环境宜人

DSC_5118
狮山静待新主人

南湖网讯(记者 川竹)8月29日上午,校领导李忠云、周承早、吴平,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学生区、学生综合服务中心、体育馆、教学区、梧桐路商业街、西大门,实地检查迎新准备情况。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仔细查验硬件设备情况,对查出的问题进行现场整改和督办,对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并对道路交通卫生及相关规划提出明确要求。

副校长周承早、吴平等对食堂、环境卫生、道路交通、施工管理等提出了要求,他们表示,要做好这些基础服务和保障工作,为迎接新生创造良好条件。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强调,迎新是一件大事,各个单位必须予以高度重视。他说,在暑假,相关职能部门不惧洪灾和酷暑,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希望各个部门继续努力,检查完善各自的责任区,注重部门间沟通协调,为迎新、开学、入学教育顺利进行创造条件,保障新学期校园正常科研教学等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迎新 李忠云 校党委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