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50项本科生毕业论文获评2016年“创新奖”

核心提示: 近日,我校举行2016年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创新奖专家评审。经评议,50项毕业论文(设计)获评学校2016年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创新奖。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李梦境)近日,学校举行了2016年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创新奖专家评审。经评审委员会认真评议,园艺林学学院杨怡冰的《杨树叶柄维管组织分布规律及发育过程研究》等50项毕业论文(设计)获评学校2016年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创新奖。

今年学校共有4653名本科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经个人申报与学院遴选,157篇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进入到校级评审环节。此次评选采用通讯评审与会议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18位校内外专家按照学科门类分为5组,严格按照“创新奖”评选要求交换意见、进行研讨,最终确定了50项毕业论文(设计)创新奖获奖项目。

据悉,今年已是学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创新奖设立的第15年。创新奖的评选遵循“注重创新、严格标准、公开公正”原则,旨在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创新意识,激励本科生在教师指导下创造性地开展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生产实践,鼓励学生在论文(设计)选题、方法、内容、成果等方面大胆创新,强化实践创新创业能力,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人:刘震

责任编辑:孙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