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辛强入选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核心提示: 近日,国家首届“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名单公布,我校辛强博士入选。

南湖网讯(通讯员 任超)近日,国家首届“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名单公布,我校辛强博士入选。

“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于2016年初启动,旨在择优遴选一批应届或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专项资助其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争取加速培养一批国际一流的创新型人才。首批申报学科限定在20个一级学科,我校仅有生物学符合申报条件;入选者获得资助每人每年30万元,两年60万元,其中40万元为博士后日常经费,20万元为博士后科学基金。 

网址链接: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WebSite/program/Info_Show.aspx?InfoID=c72cd97b-5ff9-456d-9026-6fdc854872cd

审核人:肖志东

责任编辑:张世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