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高校京剧演唱研讨会上获奖

核心提示: 8月20日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的第十二届全国高校京剧演唱研讨会落下帷幕。我校梨园戏剧社参赛的三位同学梁文文、杜思源和徐芳婷荣获佳绩。

梁文文《贵妃醉酒》剧照
梁文文《贵妃醉酒》剧照

徐芳婷《打龙袍》剧照
徐芳婷《打龙袍》剧照

南湖网讯(通讯员  邓粒)8月20日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的第十二届全国高校京剧演唱研讨会落下帷幕。我校梨园戏剧社参赛的三位同学准备充分,发挥良好,成绩可喜。食科院2013级大三学生梁文文彩唱的《贵妃醉酒》受到评委们的好评,荣获一等奖。生科院2014级学生杜思源的折子戏《搜孤救孤》和理学院2014级学生徐芳婷彩唱的《打龙袍》也都获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分别荣获了二等奖和优秀奖。此外,我校一贯重视和支持梨园社的活动,再一次被授予最佳组织奖!
     这次演唱盛会历时6天,300多个剧目,共分为十二场,有全国高校近300位师生参会进行了交流学习。大会除了比赛展演外,还安排了京剧讲座和理论研讨活动,这让在场的师生受益匪浅。

审核人:沈希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柏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