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十堰、东莞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

核心提示: 8月13日,我校十堰校友会在湖北省十堰市召开换届大会;14日,我校东莞校友会在广东省东莞市召开换届大会。副校长李崇光、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两地活动。

南湖网讯(通讯员  潇游 )8月13日,我校十堰校友会在湖北省十堰市召开换届大会;14日,我校东莞校友会在广东省东莞市召开换届大会。副校长李崇光、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两地活动。

在两地的换届大会上,李崇光副校长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预祝十堰、东莞校友会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召开。随后,他向在场的校友们作了学校事业发展报告。他说,华中农业大学到目前为止已有118年的办学历史,是我国高等农业教育的重要起点之一。学校校园总面积达7425亩,三面环湖,坐拥青山,是全国文明单位、绿化模范单位、湖北省生态园林式学校。建校以来,学校一直坚持“勤读力耕 立己达人”的办学精神及“育人为本,崇尚学术”的办学理念,主张“不张扬、不浮躁,不盲从”的办学品格,已为社会培养大批人才。此外,学校注重学科、科技创新、研发平台、社会服务、人才与团队等方面的建设,并投入大量师资、财力等,力争在近几年内将学校建设成为整体水平国内一流、优势学科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有鲜明特色的研究型大学。与此同时,学校积极促成各地校友会的成立、发展。到目前为止,我校大陆地区校友会分会逾60个,实现了校友会组织在我国大陆地区的全面覆盖,教育发展基金会也是湖北高校唯一一家民政部批准的高校基金会。李崇光副校长最后说,学校的发展与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是分不开的,他深信有校友们的关心支持、全体师生员工的艰苦奋斗,学校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经选举表决通过,田焕银任十堰校友会会长,王霞任常务副会长,顾教斌任秘书长;吴定林任东莞校友会会长,阮海任常务副会长,章双梅任秘书长。两地新当选的会长均表示要秉承校训精神,把校友会办成一个互促互进、增加友谊、共同发展的平台,为行业、地域发展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不愧母校的培养。

得知十堰、东莞校友会换届,各地方校友会纷纷发来贺信、贺电。襄阳校友会负责人到十堰会议现场祝贺;广州校友会、深圳校友会、中山校友会、佛山校友会、惠州校友会、广州青年校友会、狮子山风景园林联合会华南分会负责人等到东莞市现场祝贺。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华中农业大学的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忆母校情、同窗谊。

审核人: 陈胜

责任编辑:柏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