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18项成果获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奖

核心提示: 近日,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奖评审情况揭晓,我校学子共18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7项。

 

QQ截图20160813195228

~Z20URFJNQVUDZV3QO%X{Q6

南湖网讯(通讯员  时践)近日,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奖评审结果揭晓,我校大学生共有18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7项,创学校近6年来获评省级大学生科研成果奖最好成绩。

时值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年”,经过认真筛选与专家初评,我校共申报了包括文、理、工、农医类的25项优秀成果。其中,经济管理学院陈君完成的科研论文《网络借贷风险控制的实证研究》等4项成果荣获一等奖,园艺林学学院怀松垚完成的科研论文《陕北明长城沿线军事营堡景观保护和利用思考——以建安堡、高家堡、常乐堡为例》等7项成果获二等奖,公共管理学院杜宏杰完成的科研论文《价值工程在耕地多功能保护中的应用》等7项成果获三等奖。

据悉,此次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奖共收到来自全省64所本专科高校申报的577项大学生科研成果,并从中评审出一等奖28项,二等奖59项,三等奖135项。

审核人:李梦境

责任编辑:柏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