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薪火相传”把科技扶贫推向深入

核心提示: 8月1日下午,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建始县三里乡扎鱼口村开展“111”计划对接及华中农业大学派驻到扎鱼口村第一书记的轮替工作。

南湖网讯(通讯员 简始)2016年8月1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水产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广乐,建始县三里乡党委副书记刘少坤等一行5人前往建始县三里乡扎鱼口村开展“111”计划对接及华中农业大学派驻到扎鱼口村第一书记的轮替工作。

首先,张宏荣书记一行走访了8户受灾群众,并将慰问金一一送到受灾户的手上,给受灾群众送去了来自华农的温暖。

随后,张宏荣一行和扎鱼口村村委会全体成员召开驻村第一书记交接座谈会。会上,首任驻村第一书记刘文奎深情回顾了挂职工作,感谢政府及村民的理解与支持,并将一如既往的为扎鱼口的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接任驻村第一书记熊锦谈到,将在前期的工作基础之上,依托项目抓好南瓜、甜柿的田间管理及销售工作,让农民得到实惠,争取早日脱贫。三里乡、扎鱼口村相关负责人高度评价了即将离任的驻村第一书记刘文奎工作情况,认为刘文奎工作作风扎实,工作措施得当,给村民办了实事,同时也希望接任驻村第一书记能够承前启后,出实招、求实效。最后,张宏荣表示,将为扎鱼口村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通过科技扶贫发展富农产业,带动村民脱贫致富。

审核人:熊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