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获批131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核心提示: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文公布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遴选结果,我校组织申报的131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审核已全部获准立项。

南湖网讯(通讯员 时践)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文公布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遴选结果,我校组织申报的131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审核已全部获准立项。其中包括119项创新训练项目、10项创业训练项目和2项创业实践项目。

据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程的重要内容,项目按照“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的原则,鼓励大学生开展团队合作、产学研合作和国际合作项目,积极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提供有力的资金、政策、资源以及条件保障,是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载体。

审核人:李梦境

责任编辑:张世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