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落户”恒通兽药公司

核心提示: 7月30日,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四川恒通动物制药有限公司举行。校党委学工部部长漆勇政、动科动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动科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成健、四川恒通公司总经理郭亮等参加仪式。

南湖网讯(通讯员 刘德志)7月30日,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四川恒通动物制药有限公司举行。我校党委学工部部长漆勇政、动科动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动科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成健、恒通兽药公司总经理郭亮等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恒通兽药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李东岑回顾了恒通公司自2001年至今的发展历程及以“恒之梦”为目标的发展愿景,介绍了公司开展培训班以及校企合作培养人才的举措,总结了公司2016年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培训情况。他说,公司近些年来的发展离不开高校人才的大力支持,大学生实习实践是校企合作的重要形式,公司会以“创造价值,护佑健康,福利员工,回报社会”为宗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为高校人才培养创造更大平台,深化校企合作。他高度评价了我校学子在社会实践中的表现,通过培训杨凤鸣等3名同学拿到了公司的预录用通知书,毕业后可通过直录方式签约就业。

刘兴斌在仪式上赞扬了恒通兽药公司的发展成果及社会责任感,肯定了双方在产品研发、学生就业、大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合作的阶段性成果。他说,大学生社会实践是学生成长中的重要一环,校企双方可以发挥各自的人才资源优势和市场资源优势,培养优秀的畜牧兽医人才,为农牧产业多做贡献。

随后,漆勇政与郭亮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共建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漆勇政为公司授予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牌匾。双方表示要以此次基地挂牌为契机,加强人才培养合作,为学生的成长发展创造更大的平台和空间,真正培养出更多引领农牧行业发展的精英人才,为国家和地方的经济发展、产业升级、企业振兴贡献力量。

仪式上双方就后续合作进行了洽谈。

审核人: 张成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姚妤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