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创新创业 > 正文

“蜂人愿”获人社部创业实训路演第一名

核心提示: 7月25至28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高韧、吴伟荣老师携创行团队队长徐天澈同学参加了人社部“创业实训指导师认证暨创新创业大赛指导”实训班。徐天澈负责的公益实践项目“蜂人愿”在路演中脱颖而出,获第一名。

南湖网讯(通讯员 赵惠芹 吴伟荣)7月25至28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高韧、吴伟荣老师携创行团队队长徐天澈同学参加了人社部“创业实训指导师认证暨创新创业大赛指导”实训班。

在培训和专家辅导结束后,徐天澈负责的公益实践项目“蜂人愿”在路演中脱颖而出,获第一名,并获得了主办方提供的2000元的项目执行资助。教育部高等学校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李家华教授、北京启航致远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少浪、北京邮电大学刘丹教授(互联网+国赛评委)等政商学界的专家担任评委。

据悉,该实训旨在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提高创业指导人员的创新创业大赛指导能力,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实训主要从创业计划书的结构逻辑、商业模式的创新与管理、制定产业决策等方面对创业指导人员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

审核人:申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创业 实训 指导
责任编辑:姚妤婷